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六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06/02,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本月组织生活主要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和讨论,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2017年5月22日-26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2017年5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会上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学校党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自觉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对标党代会精神,调整完善既有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

请各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部署,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机关党委

                                      2017年6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