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九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10/16,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现将机关党委九月份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通知如下,请各支部认真做好安排。

1、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2、认真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17﹞25号)要求,从9月中旬起至10月中旬,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分类分层、形式多样地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努力践行遵章守纪、正风反腐、廉政勤政、知行合一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机关党委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3、认真开展“正风肃纪,机关先行”活动。“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领导干部是党的中坚力量,端正干部风气、树立良好形象,是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事业成功的必然要求。机关各部处、各支部要以“树风清气正之氛围,机关党员干部当带头”为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广泛而深入地探讨分析机关干部的身份、职责和作风要求,梳理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良风气以及应该具有的优良作风,带头进一步端正干部风气,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充满正能量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

请各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统筹部署九月份组织生活会,及时将相关安排及活动情况报送机关党委(邮箱:jgdw@scn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