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机关党委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7/10/16,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部门:

   兹定于928日(星期四)下午召开机关党委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观看警示教育及保密教育专题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28日(星期四)下午1440

   二、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

   三、人员范围:石牌校区未参加914日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

  四、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由校区综合办另行安排时间观看学习,专题片由机关党委和保密办提供。

    五、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安排好人员值班;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进场;签到记录将存档,以备上级部门检查。 

          2.请各部门统计好需要值班和请假的人员名单,签到时交工作人员。 

          3.请大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观看保密专题片期间不录音、不拍照,敏感的内容不要扩散。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