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7/11/10,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于2017年11月4日组织开展了一个严肃认真而又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11月4日下午,校工会全体党员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海静主持。会议上,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接着全体党员分别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存在的疑问,并进行讨论,其中还认真研讨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提出的七个“讲清楚”。随后,全体党员还就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党日活动等几个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11月4日晚上,校工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庆祝生日的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增加了党员之间以及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