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By: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供稿, PostTime: 2017/11/15,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资产管理处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于11月9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剑文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个人心得和体会作了主题发言。刘剑文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视角全面剖析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全处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刘剑文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全处同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地迎接工作挑战;二是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梳理本处机制、体制的弊端;三是以安全高效的目标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活力的集体。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纷纷结合部门业务内容和个人岗位职责踊跃发言,表达了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感悟以及工作设想。现场学习讨论气氛非常热烈,畅谈了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在深刻的讨论中,大家既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对部门工作有了新的审视。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彭伟忠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全体同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精神境界,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