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非公党建,促进支部作风建设——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By: 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 PostTime: 2017/11/23, Visits: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的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广州市非公党建工作。

QQ图片20171120103423.jpg

 党支部先后参观了广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立白党建展厅、立白企业文化展厅和立白集团绿色生活体验馆,学习以立白集团为代表的非公党建工作。立白集团创建于1994年,2001年成立党支部,2008年升级为党委,是全国第一批成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作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典型代表,立白集团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先后成立了党委、纪委、工会、团委、妇委会、统战部、武装部和预备役警卫调整连等八大组织机构,形成立白特色的党建“一家亲”工作模式。因非公党建工作突出,立白集团被评为全国“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通过本次非公党建工作观摩学习,全体党员深深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也深刻领会到党建工作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应把立白集团非公党建的工作信念和经验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相互借鉴中不断创新,促进支部作风建设。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积极探索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创新,计划通过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战斗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