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校医院党群团赴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By: 校医院党支部, PostTime: 2017/12/21, Visits: 收藏本文

为了扎实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团员、群众的理想信念并提高为民服务思想意识,12310日,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工会组织医院全体员工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1.png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透过纪念馆中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建立大片抗日革命根据地,成为华南抗日战场的主要力量的革命事迹,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图片2.png

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师生和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