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珍惜和平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7/12/28, Visits: 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东莞虎门的威远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海战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228080527.jpg


威远炮台是鸦片战争古战场遗址之一、虎门海口防务的主要阵地,也是中国保留得最完整、最有规模的古炮台之一。海战博物馆又名鸦片战争博物馆,是纪念性和遗址性相结合的专题博物馆,同时也是全国三大禁毒教育基地之一。支部党员依次参观林则徐禁烟与鸦片战争史实陈列、鸦片战争中英海战陈列和虎门故事展览等,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有海不能无防”的道理,深刻领会到中华民族在鸦片斗争中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71228080539.jpg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