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践教育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7/12/28, Visits: 收藏本文

12月3日(星期天)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学习活动,赴粤海第一关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兼顾日常工作,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特别安排在休息日进行,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并将参训对象扩大到财务处全体成员,大家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共有近50人参加了实践教育活动。

粤海第一关纪念馆是依据历史资料原貌修建的仿古建筑群,纪念馆馆内设置了《流淌的辉煌》专题大型展览,展览以图片、实物、模型、蜡像、电子屏幕影像和DVD播放等形式展示广州海上丝路在历史积淀过程中耀眼的辉煌。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广州两千多年的海上丝绸之路历史和黄埔古港在17到19世纪中国一口通商的辉煌历史的介绍,并观看了馆内展览的图片、影像资料等史料,加深了广州为海上丝绸之路发挥重要作用的认识,强化了对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刻理解,开拓了宏观历史视角,有助于以更广阔的视野谋划财务工作。

本次参观教育学习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推动财务改革创新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和生动活泼的实践教育有机结合,使得全体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主动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学校财务改革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

 

                      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


     2017年12月21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