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工党委、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18/01/23, Visits: 收藏本文

按照华师党委[2017]41文件《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8日,离退休教工党委、离退办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刘琼发、刘浩、何天杰、杨小报、孙勤及离退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离退办新上任的石丽红主任会议。

IMG_20180118_151006.jpg

会上丽红同志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整治力度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其中“八”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展开。对照题和《党章》,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石丽红同志代表离退休教工党委领导班子2017工作了汇报总结,并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离退休工作还存在的些问题。同时,对会前收集的民主生活会意见》情况原汁原味的向位党委委员反馈,表示会逐整改和落实。

接着石丽红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材料的汇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剖析。随后委委员都纷纷表达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离退休教工党委离退办领导班子人手不足情况下,石丽红同志能带领离退办全体工作心用情的做好离退休工作,做到了工作没有断,部门正常运转,实属不易和难大家对离退办的工作是肯定和满意的。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党委领导针对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应站在中央的政策精神上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敢于向学校及上级反映老同志的需求和意见,要新思想来引领离退休工作。

IMG_20180118_151033.jpg

后,石丽红同志在总结中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不干事不担责等问题,确保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上同以习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地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事业的需要出汗出力。我们的工作做得还不够,感谢我们的肯定和信任,针对各位委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要求,我会结合2018年的工作,在整改落实上投入更大的精力、下更大的功夫,用心用情切实做好离退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