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8/01/24,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教务处党支部于2018115日下午,在行政办公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有2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教务处专题组织生活会20180119091950.jpg 

会前教务处党支部进行了广泛宣传,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征集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或建议,同时组织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辅导材料,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照检查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担当、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问题,并按照要求进行查漏补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熊建文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部处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依次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积极开展批评,提出了中肯而有价值的批评意见。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代表机关党委进行了点评,对教务处党支部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教务处党支部的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员的工作岗位相结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7年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2017年为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创新年”,教务处以“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主导,继续推进“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工作,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致力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今后教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继续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努力打造一个“信念坚定、政治可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能力过硬、实绩突出”的党支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师生至上,教学第一”思想,继续加强与学院、学生沟通,设身处地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紧跟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步伐,及时了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破解本科教学工作壁垒和难题,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