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By: 机关党委, PostTime: 2018/01/27, Visits: 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副书记王松堂一行先后到不同校区和支部开展慰问党员活动,给相关支部和党员送去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相关部门领导、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一并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一行与相关党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家族等情况,特别关心和听取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困难和想法,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党内关怀与帮助的同志情谊,希望他们及时将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向党组织反映,以便党组织能够更好地给予帮助和支持。同时,龙君书记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充分肯定相关党员在工作中积极克服困难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断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然目前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境,但是均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克服和协调,收到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问候,心里很温暖很感动也很受鼓舞,在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一轮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机关党委对南海校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