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8/03/07, Visits: 收藏本文

3月5日下午,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一楼会议室过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了学习活动。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雷蕾主持。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学习交流。林海岸结合其到农村任职锻炼的经历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所思所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展现了他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实创新的良好作风、率先垂范的工作方式。作为政工干部,要认真做到学生装在心中、服务刻在脑里、纪律挺在胸前、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林海岸还表示他在“青云计划”与学员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的工作生活经历及其精神对青年大学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支部其他党员就学习情况谈了体会,进行了交流。

随后,雷蕾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她介绍,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将继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建设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与学生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blob.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