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5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8/06/08,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和形势要求,经机关党委研究,现将5月份组织生活的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支部做好安排。

1、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北京大学考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5月11日,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联合发出通知,转发《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21号),要求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会,并结合李希书记5月3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请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李希书记到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结合,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弘扬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

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5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更好地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先学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调动党员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一流学科、新师范和高水平建设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关于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及要求等,以学校要求为准。)

请各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统筹部署好2018年5月份组织生活,及时将相关安排及活动情况、材料总结、心得体会、新闻文稿及照片图片等报送机关党委(邮箱:jgdw@scnu.edu.cn),以便做好宣传报道。

 

机关党委

2018年5月22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