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By: jgdw, PostTime: 2018/06/22, Visits: 收藏本文

机关党委各支部: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和形势要求,经机关党委研究,现将6月份组织生活的相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支部做好安排。

1、积极开展“七一”纪念活动和党日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请各党支部要从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在“七·一”前后积极开展纪念活动及党日活动。纪念活动和党日活动要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重要讲话等内容,围绕学校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和“新师范”建设,结合本单位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充分融入“党建+”理念,采取党课、主题报告、参观学习、现场教学等形式,运用本省本市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激励广大的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

2、征求对《华南师范大学机关职能部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办法及考核评价指标》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目标绩效管理的要求,提升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由机关党委根据学校要求草拟了《华南师范大学机关职能部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办法及考核评价指标,使之更适合我校机关部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更具有可操作性,目前机关党委正在机关范围内进行讨论并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各党支部及所在部门积极组织进行讨论,提出修改的意见建议,并将修改意见建设整理汇总后连同讨论记录书面报送机关党委。

请各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统筹部署好2018年6月份组织生活,及时将相关安排及活动情况、材料总结、心得体会、新闻文稿及照片图片等报送机关党委(邮箱:jgdw@scnu.edu.cn),以便做好宣传报道。

                            机关党委

                              2018年6月19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