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德医风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校医院党支部, PostTime: 2018/07/11, Visits: 收藏本文

    为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针对近段时间服务投诉事例增加的苗头,于622日下午4点至6点,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胡悒萍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德医风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 28 人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共 3人列席了会议。



五名党员代表做主题发言

 

会上,李华、马玉明、李火群、温佑桦、刘新霞五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把共产党员服务岗要求做成常态化的心得体会”、“用专业素养化解公医报销和药学服务中的医患矛盾”、“热情、耐心——化解导诊服务中的医患矛盾”、“引领、带领——如何把每一次投诉变成提升服务的动力”和“执行制度中如何对待病人的不理解”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了他们从各自的工作体会中总结出来的富有实效的宝贵经验,传递了爱岗敬业的正能量,以亲身经历和行为示范感召、影响和教育了其他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榜样力量。

 

7.JPG

 

在五名党员的主题发言后,龚成、张淳、曾聪、倪伟嘉等党员同志先后谈了自己的思考、心得与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病人为中心”,真诚服务每一位患者。

最后,校医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胡悒萍同志进行了总结,指出近段时间医疗服务投诉的增加苗头要引起各位党员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强化“做好服务是树立医院品牌的根本”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用“热情、耐心、规范、专业”的服务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