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By: 校医院党支部, PostTime: 2018/07/11, Visits: 收藏本文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622日下午230400,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年中思想汇报会,医院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入党培养人、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胡悒萍主持。

1.JPG

    会上,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各自所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近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成长等情况。

2.JPG

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半年来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动态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由各培养联系人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和改进方向。

3.JPG

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做汇报

       随后,与会党员就各自的所接触和了解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在整个介绍、汇报和讨论中,大家的发言既严肃而又语重心长,充满关心、爱护和温暖。

4.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悒萍分别肯定了6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各自存在的缺点进行分析,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快速成长,同时要求各培养联系人和全体党员多关心关注6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和困难等情况,广泛交流、认真指导、悉心培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