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

By: jgdw, PostTime: 2018/12/04, Visits: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1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期间,支部全体委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文主持,他首先强调了要认真领会和落实近期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和工作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全校人才培养工作为契机,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4155737.jpg

微信图片_20181204155601.jpg

     熊建文书记还结合教务处近两周的重要任务,要求党支部委员密切关注和重点配合做好创新创业周活动、第十五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等几项重点工作,要以《榜样3》节目中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为榜样,看到信仰的力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站在全校人才培养的高度,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和推进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04155922.jpg

    支部副书记张伟坤在会中也就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谈了工作思路和建议,认为支部工作重点将放在突出特色、规范制度、营造氛围等方面。支部委员王鹏辉、彭惠芳、郭莉等也就支部工作开展发表了各自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事业,在教务处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不忘教育初心、继续育人使命,继续践行“服务”理念,为学校的“两高两化”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新师范建设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04155936.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