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守正初心----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By: jgdw, PostTime: 2019/05/27, Visits: 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活动室过支部组织生活,集中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蕾主持。

262788100126899341.jpg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岩以“坚定信念,守正初心,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理想信念的内涵”、“为什么要树立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维度进行深入分析,结合学生工作,与支部党员探讨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

396661114314630864.jpg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万宗节提到国家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文化也在不断地进步,我们更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感。侯永雄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谈到,我校着力打造创新创业训练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求培养更多创造性高素质人才。方钫妍表示作为教师应当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张奕华提到,学生政工干部要增强使命感,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增强责任感,自觉做好高校育人工作。雷蕾在总结中提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六个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一直以来,学生部武装部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把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站位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