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指导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及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By: jgdw, PostTime: 2019/10/22, Visits: 收藏本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有关规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已任期届满。经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面报告请示机关党委,并获得机关党委同意的书面批复后,该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五会议室正式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副书记王松堂、委员华维勇同志;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廖江南,副处长陈江霞、罗顺军同志。

在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确定可正式召开会议后,由党支部书记廖江南同志作支部工作汇报。近四年多来,支部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建课题研究、特色党支部等方面下大力气,均取得了喜人的成效。部门领导班子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党支部与部门协同配合,党政同心,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活动与行政业务两不误。同时,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要求,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协同推进实施学校“新师范”和“两高两化”战略,切实抓好为师生办实事和常规工作,推进学校资产管理机制改革,不断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为建设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提供有效的条件保障。

随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差额20%的比例,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委:廖江南、陈江霞、罗顺军、朱敏智、孙友风五位同志。

微信图片_20191019233142.jpg

会议第二阶段为主题教育调研。以调研提纲为基本,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3名党员提前积极准备,现场踊跃发言,努力为机关党委工作建言献策。其中:提高机关干部福利待遇及幸福指数、加大机关工作“新媒体/新传媒”宣传力度、增加机关与学院之间信息沟通交流、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形式等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会议现场,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同志逐一回应了与会党员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龙君书记感谢资产管理处对机关党委工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高度赞赏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能够结合部门业务实际情况切实完成党支部日常工作,同时也较好地完成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布置的各项党务工作。

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机关教职员工特别是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9233219.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