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9/11/01, Visits: 收藏本文

10月24日下午,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故事,站在普通人的角度展现了建国7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引发了大家情感上的强烈共鸣。不少党员同志表示观影后心情激动,久久无法平静,既为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又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插图1.jpg

11月1日上午,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及机关党委的要求,将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融入主题教育中,在行政楼317会议室观看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栗宏主持,会上栗宏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对支部工作安排及要求,同时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并着重强调党员要逐条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将查摆问题要纳入整改任务。随后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对这些违纪违法案例的分析,时刻警示党员干部,必须自重自省,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规规矩矩办事,清清白白做人。

插图2.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