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9/12/17,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30日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前往肇庆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阅江楼讲解员的带领及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叶挺独立团场景复原陈列,叶挺独立团史迹陈列和肇庆市初心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通过战争简介、图片资料、实物资料、革命文物等详细了解到北伐战争的始末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叶挺独立团英勇奋战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敢于牺牲、以身作则的铁军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和交流。

在阅江楼崧台书院“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在支部书记刘师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的表率,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而不断努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