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19/12/17, Visits: 收藏本文


为弘扬和发展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第六个国家公祭日(12月13日)当天,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jpg

12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乡村振兴示范点——从化莲麻小镇,先后参观了黄沙坑革命会址纪念馆(东江纵队抗日红色根据地)、新型小镇美丽乡村、千年古官道等,并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学习了解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黄沙坑东江纵队从化大队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体会了革命先烈们为国捐躯的伟大精神。

4.jpg

随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从化区温泉镇宣星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党支部双方介绍了自身情况以及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表达出强烈的支部结对共建愿望。交流结束后,同志们来到广州解放之最后一战——云台山战役遗址,重走革命先辈解放斗争之路,重温“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5.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建设中来。

6.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