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学工作交流会

By: jgdw, PostTime: 2020/01/16, Visits: 收藏本文

202012日,教务处党支部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守师范教育初心,担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陈文海、教务处处长熊建文、部分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6121921.png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校长林天伦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中学党建工作和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对我校新师范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非常期待能与华师实现深度合作,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共同推进华师的新师范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1161219211.png

熊建文处长介绍了近年教务处党建工作及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并表示教务处党支部一直期待来附属南沙中学参观学习,交流新师范的建设。华师以师范特色为亮点,关注基础教育是华师的职责,也以此反哺我们的师范教育,提高我校师范生培养的质量。

陈文海副校长肯定了南沙附属中学建成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加大对附属南沙中学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附属南沙中学提高办学质量,成为又一所高质量名校。他对2019年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务处2019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未来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认为,2019年教务处支部党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艰苦奋斗精神,认真高质量完成了大量创新性的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如“东芝杯”等各类师范生省赛、国赛成绩斐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成绩突出、教学成果奖取得突破等。他希望教务处能再接再厉,深挖本科人才培养亮点,加强宣传工作,同心携手,迎难而上,为学校新师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1161219212.png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现状、组织作风建设、特色支部经验,以及学校新师范建设方案、卓越教师人才培养等内容与附属南沙中学的老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会后还参观了附属南沙中学美丽的校园,此行可谓收获满满、鼓舞斗志。

微信图片_202001161219213.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