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爱心汇暖流,满满斗志战疫魔——记采购中心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战争

By: jgdw, PostTime: 2020/03/31, Visits: 收藏本文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全体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疫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

中心党员同志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积极行动起来,管理好自己的出行与卫生安全,同时也为义无反顾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为遭受疫情狂魔折磨的患者和家庭揪心。当前正值疫情受到控制、社会有序复工复学之际,得知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的消息,全体党员纷纷踊跃解囊加入捐款行列,尽己之力支持疫情防控斗争,表达早日战胜疫魔的强烈愿望,正在接受组织培养和发展的两名同志得悉消息,毫不犹豫要求参加捐款支援抗疫,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一份信心和祝福,为不幸罹患疫病的百姓献上一份慰问和关爱,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生命健康之战。

截止3月4日为止,中心8名正式党员以及1名发展对象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捐款630元,捐款率达1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