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By: jgdw, PostTime: 2020/11/02, Visits: 收藏本文

202010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楼507智慧教室召开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24名,实到20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伟坤同志对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程序,向机关党委提交了《关于召开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改选支部委员会的请示》和《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初步方案》,经机关党委审核批复,按程序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随后,支部书记熊建文同志对支部本届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三年的任期内,支委带领教务处支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教育,强化制度规范,探索特色支部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深入实施“两高两化”战略,深入推进“新师范”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学工作发展和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贡献了重要力量。

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会议进入新一届支委的投票选举程序。熊建文书记宣读机关党委关于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和候选人的批复,并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通过现场清点、统计选票,支部书记熊建文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熊建文、郭莉、彭惠芳、王鹏辉、邱海荣等5名同志顺利当选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