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By: jgdw, PostTime: 2020/11/17, Visits: 收藏本文

1111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在石牌校区行政楼401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柯友良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副书记王松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说明了与会校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思路举措,以及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特别突出强调了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机关党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龙君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表示机关党委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举行一系列学习活动。随后,龙君结合近期机关党委到揭西县、潮州市、汕尾市等地开展对口帮扶及教育培训活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要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机关党建提出的新要求,要重视优秀文化的传承,要不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通过学习历史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衔接起来,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各位党员也在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支委陈海平深刻认识到当前的成绩来之不易,党员同志需要冲锋在前,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而继续奋斗;支委刘燕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工作境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党员陈昀欣表示,对龙君书记多次亲自带队深入扶贫点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印象深刻,勉励自己要踏实扎根于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备党员谭彩敏认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会勾画的一系列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这既是全国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不懈的追求”。

支部书记柯友良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我们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发展部署上,同时,党员们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要求,积极适应、主动融入学校新的发展格局,振奋精神,担当有为,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