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赴江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0/12/08, Visits: 收藏本文

校工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工会党支部12月5日至6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江门新会开展“追随伟人光辉足迹,践行时代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周恩来总理视察五和二社的情景专题片,随后自由参观周总理在五和二社调研和干部群众进行座谈过程中留下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和深情的题词,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执政为民、福为民开、利为民谋,鞠躬尽瘁的伟人精神。周恩来总理刻苦工作、实事求是、艰苦朴素、心系群众的高风亮节,让一行党员深受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大家来到陈皮村,参观梁启超故居,同志们认真观看展览,聆听讲解,了解梁启超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受了梁启超先生个人命运与国家紧紧捆绑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了梁启超先生巨大的学术成就和成功的家庭教育方法,学习了梁启超先生不断追求进步的革命思想。梁启超不屈的革命精神和满腔爱国热情,深深地震撼了大家,党性得到了一次洗涤及升华。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一代代爱国者为追求中华民族的独立与富强做出的努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