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理论悦读,文化机关”赠书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1/01/28, Visits: 收藏本文

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深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悦读,文化机关”赠书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副书记王松堂,财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何小静、副处长兼纪检委员李英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龙书记首先就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指导。龙书记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做到“四个非必要”,即“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校”,各单位要准确掌握教职工寒假期间的去向,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支撑;原则上不举行大型聚集活动(不超过50人),小型聚会不超过10人;在温暖关怀困难党员时,要做好分类走访慰问工作,将慰问走访工作化整为零。接着,龙书记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特别强调机关党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龙书记同时要求,机关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切实参与到学习理论项目研究中来,切实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最后,龙书记预祝大家牛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何小静处长对机关党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何处汇报了财务处党支部支委职能分工、开展的党建活动和成效、财务处寒假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和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何处表示,财务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等方面仍有待提高,党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通过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引领财务管理服务上台阶。

图片2.png 

最后,龙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向财务处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向支部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通讯员:苹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