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 开展联合党课学习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1/05/14, Visits: 收藏本文

2021年5月1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一次联合党课学习。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进行了主题为“唯物史观视域下党的百年历史”的党课授课。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张仲仁主持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校团委书记连泽纯、副书记周奋等2个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

彭伟忠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视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四个方面,来具体阐述党的百年历史。彭书记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内容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工会和团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2大群团组织,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路线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