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财务处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个税汇缴专题辅导会

By: jgdw, PostTime: 2021/06/09,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机关党委联合财务处党支部于6月4日下午在三校区成功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部处个税汇缴专题辅导会。

石牌校区辅导会在下午3:00正式开始,机关党委王松堂副书记受龙君书记委托,代表机关党委讲话。他指出个税汇缴关乎党员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近期党员群众们最关心的话题,机关党委跟财务处党支部克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种种困难,组织了这次辅导会,希望大家能切实学好汇缴方法,按期完成汇缴,共享个税改革的红利。

财务处处长何小静指出,财务处自2019年个税改革启动以来,就通过邀请税务机关上门宣讲,通过部处通知、财务处公众号、各大校内工作群,向全校纳税人及时传递最新的个税政策及汇缴操作指引。这次机关党委组织财务处一起,通过党员带动群众一起学习,党群联动的形式,为我们的财务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将这一服务模式推广到各二级单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石牌、南海两校区的辅导会按照防疫要求,分时段、分批次有条不紊地推进。财务处负责个税的同志首先向前来学习的党员群众们介绍个税汇缴政策的背景及具体内容,个税APP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然后就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期间机关党委龙君书记亲临石牌辅导会现场指导并和同志们合影留念。龙君书记现场学习了个税APP的操作,对同志们的辅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辅导会结合现场及视频教学,重难点答疑、一对一服务等方式,最大程度地帮助老师们实现个税优化汇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来学习的党员群众也通过学习,切实掌握了汇缴的难点要点,对每个纳税人的权利义务也有了更好的理解。

大学城校区临时安排了校区教工的核酸检测,财务处的同志们及时调整了辅导方式,采取直接上门服务的形式,在核酸检测间隙完成了校区机关党员群众的个税汇缴辅导工作。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机关党委联合财务处党支部举办的这场三校区面向机关部处党员群众的辅导会,以实际行动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同时,也创新了机关服务的模式。同时让财务处的党员们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服务教学科研。DSC01781.JPG

DSC01781.JPG

DSC01796.JPG

DSC01802.JPG

DSC01843.JPG

DSC018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451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442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4433.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