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参观红色藏品展

By: jgdw, PostTime: 2021/06/09, Visits: 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部门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3日下午,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江霞和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林建翔带领下,两个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图书馆一楼展厅联合参观了《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藏品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三大历史贡献与三次伟大飞跃为时间线索,使用了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门票、入党申请书、党费证、党组织介绍信以及书籍等红色藏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事件和历史人物,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再现了一个无可辩驳的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历史中回望初心,从先烈先辈身上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我们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