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By: jgdw, PostTime: 2021/06/21, Visits: 收藏本文

为贯彻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按照结合部门实际,围绕“学好百年党史,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支部学习会。吴坚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江霞主持。

图片1.png

在本次学习会上,陈江霞书记向部门全体同志讲述了今年四月随学校党委组织的赴山东临沂学习的经历,从“沂蒙精神”的内涵挖掘、历史发展出发,结合当前学校及部门建设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阐述了学史明志、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的深刻意义,并勉励部门同志学习“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沂蒙精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为部门发展“开新局”。

图片2.png

吴坚副校长在本次学习活动会议上,分享了对党史学习的三个深刻的体会:党史是一部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的历史,一部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改革历史,一部凝聚了中国几代领导人政治理论的探索史,中国的高等教育在党的领导下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一份子,更应该保持党员的初心,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同时,吴坚副校长对部门的党史教育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指导思想以及目标任务,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将各类学习内容、资源、平台融入到党史教育活动中,把党史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学校事业行稳致远。

图片3.png

部门多名党员同志代表从学习经历、思想认识、现实工作等角度,深入浅出的发表了学习领悟和感受,并纷纷表示将以沂蒙精神以及党各个时期的精神谱系,作为干事创业的信仰灯塔,推动资产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内涵式转变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4.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