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By: jgdw, PostTime: 2021/07/01, Visits: 收藏本文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组织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校的学校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委获得学校党委2021年“七一”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及模范共产党员等,共计1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在观看学校庆祝暨表彰大会过程中,出席大会的全体学校党政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委获得学校党委“七一”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模范共产党员等,一起观看了学校党建专题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宣读《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的决定》,观看了学校各先进基层党组织、品牌项目、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的风采视频,聆听了共产党员、老党员的故事、感想,同唱《国歌》、《国际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校庆祝暨表彰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龙君邀请到会的全体学校党政领导,为机关党委获得学校党委2021年“七一”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建品牌示范项目、模范共产党员等颁奖。在观看总结中,机关党委书记龙君高度赞扬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的内容、形式、程序和效果,希望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牢记宗旨、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始终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始终做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服务师生的的先锋模范。

随后,与会的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委获得学校党委2021年“七一”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模范共产党员等,一起观看了机关党委5月中下旬赴临沂培训班的回顾视频,进行了机关党委“七一”慰问活动。

与此同时,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和党员、教职工,分别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或分别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图片1.png

图片30.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181540.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