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召开学习座谈会、政治生日庆祝会

By: jgdw, PostTime: 2021/07/01, Visits: 收藏本文

7月1日上午,在校的全体学校党政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00多人,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过程中,与会的全体学校党政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声高唱《国歌》、《国际歌》,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深刻内涵,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与党同生,共庆百年,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党员、老党员等,共计18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畅谈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体会和思想感受,研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方法举措,为“与党同生”——7月1日入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历程,分享“政治生日”蛋糕。


    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教职工,分别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或单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图片53.pn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