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21/07/02, Visits: 收藏本文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全校集中收看活动,并组织其余党员及教职工积极利用网络、手机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当天下午,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江霞主持,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同志在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的同时,结合我校在新时期的新发展目标及个人本职岗位,畅谈了学习的感想感悟。

陈江霞书记指出,从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勋章”颁授,到今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宣示了党的主张,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要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保障工作中,在今年广州疫情下为大规模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提供24小时候命的物资保障的工作中,部门的同志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学校筑牢抗疫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部门立足本职谋求发展,与学校长远发展紧密关联的资源规划专项工作顺利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为学校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创新局面,得到了学校各方的高度评价。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同时也离不开我处各位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们敢于牺牲、乐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觉悟与身体力行。

陈江霞书记勉励全体同志,今后要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更深一层传承红色基因身体力行,紧紧围绕学校的党政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国资和实验室管理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华南师范大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