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21/09/06, Visits: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盘点检视等工作基础上,8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来到大学城校区C51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各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林建翔副处长首先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基建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和培训活动,主动提交心得体会;支部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富有成效,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使命担当,更加改进工作作风。书记还对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剖析,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具体目标。

随后,其他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分享收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标学习目标和要求,查找差距,自我检视;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有什么问题就讲什么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会后,党支部还走访了大学城校区实验楼和北20学生宿舍建设工地;检查了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和施工措施及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开学后的施工方案提出了要求。

基建处主要管理干部和现场项目负责人都是共产党员,他们把党史学习教育带到项目部,带到工地现场,和参建单位一起推动项目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在党员的带动和影响下,全处同志假期坚守岗位,前期工作和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各基建项目抓紧推进,以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为学校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4.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