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扎实开展 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1/09/26, Visits: 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师德教育、纪律教育等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1年9月9日,我处召开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议,勉励部门全体教工牢固树立新时代高校教师“爱岗敬业”“崇德修身”的理念,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并以提交硬笔书法作品或学习心得的形式,巩固学习效果。    

 

9月16日,我处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组号召,组织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纪律教育集中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保密教育专题片。

9月23日,我处组织了全体教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开展了相应的知识问答活动。党支部陈江霞书记在学习会议上作讲话,她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是我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活动,全处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地参与到部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中,力求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推动终身学习理念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入脑入心。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相结合,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扎实开展,全体教工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提高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的纪律意识,牢筑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定了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信念。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