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考试处党支部赴汕尾校区及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1/10/20, Visits: 收藏本文

20211014日至1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考试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共19人前往汕尾校区进行调研学习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随后前往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1.jpg

14日下午的交流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汕尾校区的宣传视频,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对两个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汕尾校区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汕尾校区的建设情况,赞扬了汕尾校区各位老师在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参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汕尾校区建设、优化工作提供了解决思路和可行建议。

2.jpg

        101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考试处党支部成员前往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珍贵历史藏品、图片和文字介绍,同志们对海陆丰第三次人民起义、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的建立和无产阶级革命家彭湃同志的生平与功绩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3.jpg

    追忆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辉煌的革命历史,党员同志们都深感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红宫红场承载着的斗争精神时刻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必将内化为党员同志们奋勇担当、砥砺前行的不竭精神力量。

4.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