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参观“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

By: jgdw, PostTime: 2021/11/01,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1日,国际处党员和老师在支部书记谭伟红处长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学校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文化艺术空间参观“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

新闻稿1.jpg

本次主题展览共设珍贵历史图片、资料等30张展板,由“浴血坚持、国共合作、挺进敌后、完成使命”四个部分组成。展览清晰再现了抗日战争中新四军面对纷繁复杂的斗争环境,如何正确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按照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党章规定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制度上、作风上保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光辉历史。

新闻稿2.jpg

新闻稿3.jpg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大家对新四军这支伟大的军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新四军将士坚忍不拔、不畏生死、英勇作战、艰苦奋斗、军民团结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的学习。

本次展览由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室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协办。

            作者/通讯员:梁铁祥| 照片/国际处党支部  李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