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到华师机关党委进行调研交流

By: jgdw, PostTime: 2021/11/24,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上午,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孙玉环,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办公室项征、吴士璇等一行3人到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进行机关党建工作调研交流。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龙君,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松堂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龙君致欢迎词,对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玉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的人员及机关党委基本情况;随后,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玉环逐一介绍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的人员及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前来华师调研的主要缘由、内容及目的。

暨大调研3.jpg

会上,华南师大机关党委书记龙君结合调研提纲,介绍了华南师大机关党委在机关作风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建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重点介绍了华师机关党委在党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品牌项目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松堂介绍了华师机关纪委的设置及职能发挥等情况,暨南大学副书记孙玉环就调研内容介绍了暨南大学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建设情况。

暨大调研4-1.jpg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就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地位、重要意义、方法举措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热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相约要多沟通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并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