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By: jgdw, PostTime: 2022/01/22, Visits: 收藏本文

1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一接待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8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伟红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谭伟红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寻找启迪,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进的力量,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谭伟红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国际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谭伟红、梁铁祥、秦洪雷、沈丽玲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先后进行了口头发言,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

谭伟红作总结发言时表示,经过支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查找了支部工作和个人存在的不足,会后要整理出问题清单,狠抓工作的落实,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立足岗位,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工作创新,为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211344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13449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134492.jpg

(文字/周心如  摄影/李宁等  审稿/梁铁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