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半边天’”——社会服务处、教育发展中心欢庆三八妇女节

By: jgdw, PostTime: 2022/03/08, Visits: 收藏本文

时当三月,春回大地。盼望已久的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初春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机关部门工会在内部开展了“我给她的祝福”活动,组织机关教职工(特别是机关男性教职工)为女教职工书写贺卡,为机关女教职工随机送上一份惊喜和心意,同时给每位女教职工赠送一份活动纪念品。

 

202238日,根据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工作安排,在社会服务处、教育发展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处工会小组织开展了“致敬新时代‘半边天’”三八妇女节活动。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为全体女教职工赠送鲜艳的花束和精美的礼品,并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敬意。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在场的男同事们纷纷向女同胞们表示慰问与祝福,活动的尾声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我们一定会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男同胞共同努力,与单位同发展、同进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半边天”的力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展现巾帼风采!

 


 

 

1.jpgd2fe8b6e5436435324078b4c3c265c8.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