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寄意 情暖“三·八”——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开展“我给她的祝福”节日送温暖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2/03/25, Visits: 收藏本文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机关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展现机关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于3月8日集中开展了“我给她的祝福”节日送温暖活动。

1.jpg

        活动邀请各部门男教职工向全体机关女教职工手写精美贺卡,再以盲盒的形式随机抽取赠送给各部门女教职工,每位女教职工收到的贺卡来自不同部门男教职工,既表达节日祝福,也能加深彼此认识和联系。各部门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本活动,大家纷纷书写贺卡,运用绘画、剪纸等技能,将深深的祝福、满满的心意凝聚于贺卡之上,给女教工们送上了一份小小惊喜和暖暖心意。本次活动共收到贺卡302张,工会将贺卡和纪念品进行包装整理后,由各工会小组领回派发给本部门女教职工,在我校各机关部门取得了良好反响,大家纷纷通过朋友圈晒出甜蜜的幸福,展现出机关同志们的深情厚谊。另外,在机关党委、机关部门工会的统筹指导下,机关部门各工会小组结合部门实际,也纷纷组织开展了具有部门特色、深受女教职工欢迎的庆祝活动。

4.jpg

据悉,机关党委和机关部门工会将视疫情情况陆续举办中医专题讲座、主题读书会、心理健康辅导、“学习强国”APP学习评比活动、“讲党史,颂祖国”讲唱活动颁奖仪式以及展演活动等系列精彩活动,从身心健康、精神文化等方面给予女教职工以最全面、最体贴入微的关怀与呵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