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开新局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交流会

By: jgdw, PostTime: 2022/04/07, Visits: 收藏本文

2022年3月3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交流会。本次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学习强国”APP学习评比经验交流及心得分享活动;第二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1.jpg

在2021年机关党委组织的《“平台学史悟思想、机关务实开新局”“学习强国”APP学习评比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荣获“学习模范支部”光荣称号,其中有8位党员荣获“学习标兵”,2位党员荣获“高分达人”,取得明显成绩。作为支部“学习强国”APP总分排行榜前两名,潘宇红和廖文静同志分别分享交流了平台学习的心得和方法。通过了解和学习两位党员分享的认真、主动、高效、常态化的学习方法及学习热情,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各学习小组展开积极讨论,平台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学习动力不断被激发,平台学习氛围愈加浓厚。

2.jpg

平台学习讨论过后,各小组成员按照分小组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内容包括: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jpg


通过以上集中学习教育,支部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把思想都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了认真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上来、统一到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上来、更统一到了财务人爱岗敬业、依法办事、不断服务师生上来!

通讯员:王苹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