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全力推进纪律教育与机关作风建设暨观看警示教育片

By: jgdw, PostTime: 2022/09/27, Visits: 收藏本文

9月23日(星期五)上午,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机关纪律教育学习与机关作风建设,集中学习学校纪监通报材料,并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和所在部门(单位)副科长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20多人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传达了学校关于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强调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的内容及要求,说明了机关党委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及所在部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机关作风建设深度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针对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结合学校近期通报的年轻干部系列违纪案例,要求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及所在单位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切实整改,做到提高认识明责任、以案促改守规矩、对照检查改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反腐败斗争要求,以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切实以严格的纪律强化作风的转变,让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敬畏党纪国法,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营造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管理和服务一流的模范机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jpg3.jpg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松堂宣读了学校纪监通报材料,通报了学校年轻干部违纪案例、干部严重违纪和涉嫌违法案例及学校查处情况,通过案例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突出强调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机关职能部门完善制度机制并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的重要警示和迫切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要切实引导年轻干部走正道。

4.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深度调查丨年轻有为莫妄为——多名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片》、《严查“吃公函”!》、《打着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的幌子游山玩水,违纪!》、《被照顾?不可能!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必然受到严肃处理》、《清廉中国丨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清廉中国·清官史话|朱熹:颠簸不失志 贫贱亦清廉》等警示教育片。

5.jpg

5.jpg4.jpg6.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