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2/10/14, Visits: 收藏本文

金秋十月,喜迎盛会,举国欢庆,为庆祝国庆节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财务处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组织全处全体党员和干部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由支部委员李英副处长主持活动动员和领学。

在纪律教育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和《朱熹:颠簸不失志 贫贱亦清廉》。鲜活典型的案例,给在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深刻的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环节,开展了紧张激烈的分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人员以抽签方式分组,并逐一通过两两抢答的方式完成党史相关知识问答,大家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有序。记分员根据竞答记录,为各小组评分、排名。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小静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并为党史知识竞答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活动既有增强干部职工自身政治素养的学习课,又有别开生面的分组党史知识问答,财务处全体同志踊跃参与,激发了同事们干事创业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展现了财务处工作人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风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