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机关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By: jgdw, PostTime: 2022/10/14, Visits: 收藏本文

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广州校区北校园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在报告会上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南海校区机关全体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在线同步收看学习了本次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次报告主题为《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钟成材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出发,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坚持从严的主基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并对高校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等常见违法违纪案例类型、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钟成材要求全体师生职工要坚持自警自省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初。

通过学习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南海校区全体机关干部从反面典型中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观念,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管理,认真履行责任,激励担当作为,提高廉洁拒腐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