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旗引领同心战疫,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校门值守活动

By: jgdw, PostTime: 2022/11/25, Visits: 收藏本文

11月以来,根据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园、大学城校园、南海校园开展“党旗引领同心战疫,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校门值守活动,组织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和党员志愿深入校门口值班值守。截止日前,先后有94人次参加本次机关党员干部校门值守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岩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深入一线加大校园管控力度,切实做好校园管控和人员引导,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到校门口看望了参与值守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

11月4日,机关党委主持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强调确保校园平安重要意义,对校门值守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实施等做了说明,希望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调好工作和时间,志愿积极参与值守活动,主动履职、恪尽职守、靠前指挥、争当先锋,汇聚机关党员干部力量和爱心,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在校门值守活动中,机关党组织不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策略方针,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和确保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以支部为单位志愿成立“党员先锋队”,统筹调动资源和力量,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校园值守活动,分期分批在早午晚高峰时段深入各校园出入门口值守,切实把好校园进出关口,筑牢学校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在校门值守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全省和学校疫情防控“一盘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校卫队员一起协助做好扫码、查码、测温、查证、登记等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管控校园进出人员,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不分工作日、周六日等,积极主动参加值守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