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机关党委到华师机关党委进行调研交流

By: jgdw, PostTime: 2023/07/07, Visits: 收藏本文

7月6日上午,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程洁如、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副部长罗锐宏一行2人到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关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组织建设、新闻宣传等进行调研交流;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子响,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松堂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1.JPG

2.JPG

3.JPG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龙君致欢迎词,对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程洁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的人员及机关党委基本情况;随后,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程洁如介绍了参加本次调研交流的人员及嘉应学院机关党委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前来华师调研的主要缘由、内容及目的。

4.jpg

会上,华南师大机关党委书记龙君结合调研内容,介绍了华南师大机关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党建、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子响介绍了学校在新闻宣传、舆情管控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程洁如介绍了嘉应学院机关党建做法、成效及体会等情况。

会后,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一行前往图书馆,参观了我校党员学习空间,华南师大党委组织部陈春菲老师对党员学习空间的设置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嘉应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程洁如等人认真参观了党员学习空间的各项内容资料、详细听取了讲解介绍,并分别体验了党员学习空间的VR党建。

5.JPG

6.JPG

7.JP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